芜湖市发改委信用办联合惠国征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公安、 社保、公积金等多个部门的基础数据和信用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及模型 运算,推出了芜湖市居民个人信用积分-“乐惠分”。

乐惠分是依据居民留存的社会信用行为数据(包括正向行为和负向行 为)而设计的信用打分体系。

·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决定居民信用行为特征,有助于更加精准的评估居民信用水平。

· 社会责任

主要是指居民对社保、纳税等社会责任的履行记录,社保、纳税、公积金 稳定缴纳的信用好。

· 社会公益

指居民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行为记录,如:志愿者服务、慈善活动等。 有正向社会行为信用好。

· 履约行为

指在过往生活中的履约记录,如:生活缴费记录,以及信用分使用记录。

· 遵纪守法

是否有司法记录,是评估个人信用的重要指标,另外欠费逃费、行政处、 罚以及过多的违章也会影响信用。

信用优秀
800

您可以在线查询乐惠分

您只要选择授权信用芜湖

即可在线查询乐惠分

在线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