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参加籍山镇光明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活动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参加籍山镇光明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郑松淼,光明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单位,县政府办、县文明办、籍山镇负责同志参加。

强健一行现场走访了光明社区所辖公安新村、大阪城小区等地,察看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强健强调,“联点共建”是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路径,也是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支撑。各单位要准确把握“联点共建”工作要求,在文明创建、物业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上持续发力,及时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反映上来,切实解决好百姓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要常态化开展创建活动,按职责要求深入网格抓创建,主动协助联系社区做好创建工作,准确掌握短板在哪,弱项在哪,针对性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广泛动员和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