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有龙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森林防火工作

8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到孙村镇、峨山镇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森林防火工作。孙村镇、峨山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有龙先后来到孙村镇区农贸市场、峨山镇中梁壹号院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区域环境卫生情况,了解了创城工作对标达标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许有龙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提升改善工作抓紧落实到位;要立足长远,将创城工作与日常管理统筹推进;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有龙在督导两镇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近期高温干旱天气仍将持续,森林防火工作情势十分严峻,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保持高度警惕性,主动分析研判安全风险,加强重点区域的巡逻,不断提高人员队伍、基础设施、技防手段和物资储备水平,全面提升应急响应水平,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繁政 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