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繁昌区 全省第一!

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印发通报,对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情况进行通报,我市在考核结果中喜获优秀等级。我市繁昌区和湾沚区在先行示范区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荣获全省第一和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得激励资金1500万。市委单书记批示:“从市和县市区来看,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近年来,芜湖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四化”同步,推行“两强一增”,高质量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行示范区和正常推进区,奋力走出一条具有芜湖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2021年全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309.8亿元,同比增长7.9%,粮食种植面积334.7万亩、总产量27.7亿斤,实现面积产量双增长,全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7202元,增速11.2%,收入水平位居全省第二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