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前率队赴初芯集团招商考察

  (通讯员吴正言芜湖日报记者张申尚张学桥)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北京初芯共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与初芯集团董事长尹佳音、总裁张翀就项目引进、深化合作等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参加。

  尹佳音、张翀欢迎单向前一行到访,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分析了与芜湖意向合作项目的未来前景等。初芯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最早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投资机构,投资方向覆盖光电芯片、智能制造、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形成了以硬科技产业投资为核心,涵盖基金、产业、园区的三位一体专业化投资模式。初芯集团高度认可芜湖的交通区位、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愿意在新型显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领域与芜湖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单向前感谢初芯集团为推进双方合作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初芯集团投资布局新兴产业赛道予以肯定。他说,芜湖把“双招双引”确立为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注重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大力招引“链主型”“链核型”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持续促进产业集聚,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对于双方下一步合作发展,单向前表示,将成立服务专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谋划、申报、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加快投资建设,拓展未来合作空间。审慎科学决策,加强项目前期研究论证,做好投资咨询评估,用活用好市场化手段,实现要素资源整合。加快工作推进,以高效服务和优良环境坚定企业投资芜湖信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携手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