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风帆》专题文艺演出举行

  芜湖日报记者王世宁徐新山文杨大伟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月19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由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永远的风帆》纪念渡江战役胜利73周年专题文艺演出在百花剧场举行。市领导杨志斌、韦秀芳出席。

  整场演出在气势恢弘的群舞《纤》中拉开帷幕,由“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个篇章组成。剧场内,音舞诗画剧的形式再现了渡江战役的光辉历史,带领观众共同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着歌伴舞《领航》烘托的热烈、感人氛围,演出被推向最高潮,激励大家鼓起一往无前的奋斗风帆,不断推进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

  当晚,演出通过安徽文化云、微信、今日芜湖等平台进行直播,线上观看人次过百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