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码一证”一屏通行 我市核酸检测证上线

  出示安康码、行程码,每5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这已经成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芜湖市民的“日常”。如何让大家更方便地出行生活、不会错过核酸检测时间?一个新的防疫工具——芜湖市核酸检测证,上线啦!

  打开“皖事通”App或通过支付宝皖事通小程序,点击首页“芜湖市核酸检测证”功能,即可直接展示用户安康码、行程码和最近一次核酸采样信息,提醒群众按规定频次完成核酸检测。支持老幼助查,支持核验点管理员通过查验安康码、安康码离线码、核酸预登记码和身份证等多种方式核验通行。

  今日起,核酸检测证功能上线试运行,在芜湖市辖区内,包括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居民小区(村)等推广使用。

  新功能包括个人信息展示、芜湖市核酸检测采集信息、安康码码色展示、行程码查询、全市核酸检测点查看、老幼核酸登记证助查和全省核酸报告查询服务等。可以说,打开核酸检测证,出行核验、登记查询都方便。

  特别提醒广大群众,核酸检测登记证仅作为展示核酸检测采集时间、核酸结果查询入口,具体核酸检测结果内容以检测机构报告为准。如您参与核酸采集后,超过24-36小时仍未查询到您的核酸检测信息,请使用皖事通App—芜湖分厅,顶部右侧转人工客服在线咨询,亦可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咨询。

  大江晚报记者陈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