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5月10日下午,繁昌区新港镇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委书记张莹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和信访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及信访工作的硬招实招、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述职,张莹代表镇党委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现场进行评议。

  张莹强调,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也是职责使命所在。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功能,加强带头人和党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持续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党建赋能,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促乡村振兴、促信访工作、促基层治理、促作风建设;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主体责任、整体联动,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全镇上下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查志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