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褐山街道曹姑社区:专项整治窖井盖 守护居民脚下安全

  5月15日,四褐山街道曹姑社区3号网格员接到居民反映,褐山花苑主干道上26栋附近的下水盖有破损,对来往车辆及行人造成安全隐患。接到居民反映后,网格长及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了解,此次存在隐患的井盖主要由于过往车辆长时间碾压,导致路面不平,造成井盖破损,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尤其是晚上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为避免事故发生,社区网格员立即联系了物业,物业带着准备好的井盖、下水管和修理材料对破损的井盖进行了维修、更新。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破损处修好了,安全隐患也消除了。随即,为杜绝下水道井盖破损导致的安全事故,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四褐山街道曹姑社区对辖区小区内破损下水道井盖进行了专项整治更换行动,消除了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小小窨井盖,彰显大民生。窨井盖作为小区基础设施重要组成部分,其安全管理事关小区安全有序运行和居民生活安全保障。下一步,曹姑社区联合物业将继续当好群众“贴心人”,全力做好小区内窨井盖维护等工作,守护好辖区居民的“脚下安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