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赴广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5月11日至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率队赴广东深圳、佛山、广州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区发改委、财政局、投资促进中心、税务局、统计局、汀棠街道等单位分别陪同考察相关企业。

  鲁先贵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中燃燃气有限公司、深圳优舍住宅产业研究基地、云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建国际集团、深圳倍思科技有限公司、捷顺科技中心、美的集团、伯纳德科技有限公司、保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企业总部,了解企业核心业务、重点市场和经营情况等,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镜湖区情和招商引资政策等,邀请企业家到镜湖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考察期间,镜湖区同云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同中建国际集团和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企业负责同志表示,镜湖作为芜湖市的主城区,医疗教育、商业配套资源丰富,近年来现代服务业尤其是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迅速,已显现产业集聚效应,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将考虑尽快到镜湖实地调研,洽谈合作或落实投资事宜,努力实现共生共赢、协同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