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商会召开

  5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商会。区领导鲁胜启、王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卫生健康委、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和各镇、繁昌经开区工作汇报,研判相关重点工作。许有龙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许有龙强调,要严把输入关口,繁昌西站、高速等主要交通卡口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及近14天内疫情发生地来(返)繁人员摸排工作,加强超市、宾馆、网吧、景区等重点场所管理,抓好学校、工地、企业等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快健康小屋建设,按需配备人员,确保尽快投入运行。要强化督导检查,定期下发督查通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许有龙要求,要强化担当,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防控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繁政 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