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镇:小微权力标识牌 悄然进入百姓家

  今年,为了进一步巩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平台宣传效果,提升入户知晓率,花桥镇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和区小微平台微信公众号做成标识标牌,安装在集镇区和美丽乡村整治点,方便广大居民随时登录关注,极大提升宣传效率,提高宣传效果。

  5月12日,花桥镇选择横岗社区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居民点和所有村居办公场所,在村居办公场所的位置和共富乡村所有住户的门前,集中安装小微权力标识牌,方便居民快捷扫码登录平台,查询所在村居大事小情,各类民生补贴信息一键快速查询到位,真正做到“一点通”“一路通”“快快通”。

  据悉,此前,花桥镇纪委和设计制作公司多次对接,经过前期精心设计,将花桥镇LOG标志和区小微权力平台、省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两个二维码登录链接方式有机融合,整个标识标牌美观精致,大小适度。在标牌安装过程中,镇纪委和横岗社区安排专人负责全程配合。

  据统计当日共安装了100多块标牌,真正做到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和所有村居办公场所全覆盖。在安装过程中,镇纪委人员和社区干部还适时进行针对性宣传,让居民现场扫码,确保取得实效。在安装后的第二天,镇纪委安排人员到现场将标牌上的胶带撕掉,保证标识牌整体得体美观。通过现场与广大村民交流沟通,广大村民对安装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标识标牌非常满意,全力支持,标牌安装和现场宣传取得预期效果。(作者:潘先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