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清水街道大湾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5月10日上午,鸠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安平一行调研清水街道大湾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水街道大湾子十字路口和沿线环境等情况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孙安平听取了清水街道及相关部门关于道路整体形象提升改造方案的情况汇报及居民代表的建议,并结合实地走访调研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清水河大桥连接大湾子区域上下桥桥面美化工作,做好桥面延伸路段的亮化工作,保证技术的可实施性;二是突出该区域绿化的景观性和功能性,增加休闲广场等公共文化、休闲空间设施;三是加大街道与区域部门规划连接性,重视该路段停车难的问题,做好常态化和高峰期的导流及空间释放工作。他指出,推进清水河大桥与湾沚区交界处及沿线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工作关乎到“鸠江第一印象大提升”工作和推动鸠江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工作成效,需要统筹考虑,精准把握投入方向,全力提高改造方案的功能性和前瞻性。

  会议强调,清水大湾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需要街道、社区、部门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此项工作不仅是区域形象问题,更是解决百姓需求、服务全市建设的重要工作部分。要以本次提升工作为契机,主动纳入到全市工作布局中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