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街道:耄耋老人丹心向党 建言献策初心永挚

  近日,三山里社区积极开展“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和我看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活动,组织引导辖区退休老同志聚焦芜湖发展,通过多种形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社区八十八岁高龄的老党员王庆泰怀着激动的心情,用了数个晚上,手写了满满5页稿纸,怀揣对芜湖美好发展愿景的希望,写下了他对芜湖发展的思考与建议。手稿中,既回顾了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难历程,也聚焦了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政治、经济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还有改革开放以来家乡芜湖日新月异的发展。一个个问题剖析透彻,一条条建议切实可行。一手工整隽秀、刚健潇洒的字迹,彰显了一名老党员对加快芜湖发展的强烈责任担当。

  拳拳之心犹可鉴,一言一策总关情。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美好未来以及幸福生活的真诚关注,凝聚着为党的事业奋斗多年的经验和智慧。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来自老百姓真心汇聚的发展建议,更是丹心向党的耄耋老人的一片赤诚之心和殷殷重托。薄薄的稿纸更是承载着对于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