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强健赴开发区调研企业在建项目

  5月13日,县长强健赴开发区调研企业在建项目。副县长陆明,县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统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强健一行先后来到中科微至二期、徽长好包装等7处在建项目工地,实地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施工进度和计划安排,现场协调解决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强健强调,各企业要制定并严格落实施工计划,加快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建成投产。开发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问题,紧贴项目查找薄弱环节、弄清具体问题、拿出破解措施,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部门联动,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优化工作流程,加快项目施工许可等各类审批程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推进施工现场管理标准化建设,促使施工现场达到环境整洁、设施规范、标牌齐全等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严禁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