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孙村镇:持续加大征迁工作力度

  “收心鼓劲,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严格自律。”日前,在全镇征迁工作推进会上,面对刚刚走下“疫线”的80余名镇村干部,繁昌区孙村镇主要负责同志话语铿锵。

  疫情防控“繁昌保卫战——孙村战疫”才结束,孙村镇一面开展常态化防控,一面去全力投入征迁工作。在339道路征地现场,镇村干部正拉开皮尺在丈量土地;在源山矿项目地,工作人员走进群众家中做耐心细致的工作;在吴江产业园工地,一户房屋刚刚签下拆迁合同.......全镇7个征迁工作组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走深走实群众路线,把征迁工作做到田间地头。

  据悉,2022年孙村镇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实施“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建设项目43个,其中,政府性投资项目14个,产业项目17个,PPP项目12个,总投资超92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超26亿元,共须征收房屋1032户、土地5674亩。为此,孙村镇抽调68名干部,成立7个征收工作组,分别由镇领导班子成员牵头负责,进驻项目一线开展工作。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