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积极推进工业园区党组织建设——和平工业园党支部正式挂牌

   1月13日,龙山街道第一个工业园党组织和平工业园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街道分管领导、党群办负责同志、和平工业园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大圣社区党委书记、和平合作社负责人、和平工业园全体党员参加。

  揭牌仪式上,街道分管领导宣读街道党工委《关于和平工业园党支部成立的决定》,并进行揭牌。揭去牌匾上的红布,金色的支部牌匾正式挂在了和平工业园党员活动中心的墙上,党旗高高飘扬在工业园的生产一线。

  据了解,和平工业园现有中小企业7家,员工百余人,各企业党员分布散、集中难。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特成立和平工业园党支部,推进党建活动与生产经营相结合,抓学习、抓生产、抓营销,带动职工骨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孙永红表示,和平工业园党支部将把为企业服务、提高经济效益作为党组织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