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举办全区团干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发挥校地共青团共建优势,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团鸠江区委邀请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给全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主题团课。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蔡金平副教授以“‘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给全区160余人团员青年代表现场授课。课程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宝贵经验”等方面总结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

  宣讲会由团区委书记张倩云主持,她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职责光荣、使命重大,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全区团组织要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头脑,要把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推进城市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