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 提品质 打造信用示范城市

  1月12日上午,安徽省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远程视频开展了全省市级信用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成效评估,市大数据中心围绕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安徽芜湖)和信用中国(安徽芜湖)网站建设汇报了我市信用体系工作情况。



  此次评估,省信用中心组织了5名专家远程听取各地市汇报及平台网站系统演示,市大数据中心信用科从平台和网站规范建设、安全运行、机制保障、信用服务开展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现场解答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省信用中心领导及专家对我市信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安徽芜湖)和信用中国(安徽芜湖)网站由市大数据中心负责建设和日常运维,2021年11月中心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信用平台网站观摩评审,荣获“特色平台网站”称号。下一步,中心将就评估中反映出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完善,同时不断优化平台和网站功能,增强用户的体验感,持续打造“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名片,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