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镇多措并举,助力比亚迪招工

  一、广宣传,营造浓烈招工氛围。在主要街道、路口进行悬挂张贴横幅、标语;在镇、村服务大厅制作比亚迪招聘启事展板;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功能进行扩散宣传;设专门宣传车将招工政策、岗位、工薪待遇等内容进行滚动播放,保证招工信息家喻户晓,求职者及时获知用工信息。

  二、抓摸排,关注重点就业人群。利用电话“点对点”、“点对面”方式全面扩散摸排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侧重关注应届毕业大学生、退役军人等人员,提高摸排成效。对在外务工且收入不高的人员开展针对性宣传,引导他们返乡就业。加大对陪读家长群体宣传,鼓励其在外务工的直系亲属赴比亚迪公司就业。

  三、强服务,打造便捷面试通道。对有意向的人员进行登记造册,并安排专车送往比亚迪面试现场,确保面试人员有序、安全。同时,积极联系比亚迪公司来开展现场招聘会,组织动员辖区内有求职意愿的群众前来参会,让求职者足不出镇即可面试,提高群众求职满意度。9月以来,蜀山镇通过线上推荐55人赴比亚迪就业,2次组织求职者共15人赴比亚迪直接面试,在本地组织开展招聘会1场。(蜀山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