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孙村镇:办好“开门一件事”迈好履职第一步

  近日,繁昌区孙村镇黄浒社区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上任后,重点聚焦在群众最急迫、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办好“开门一件事”,迈好履职第一步,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口碑。

  黄浒社区平安大道修建于2000年,建造年代久远且经过车辆长期碾轧,路面破损严重,布满坑洼和裂缝,每逢雨雪天气路面积水严重,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解决这一问题,社区党支部积极同小区物业沟通协调,组织施工人员将路面全部平整并重新浇筑水泥,并设计了一道排水沟。修缮好的路面变得平坦了,也不再积水了,切实解决了周边居民的出行难题,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看着全新的路面,小区居民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以前破损的路面坑坑洼洼,下雨天走在上面还会溅一身泥水,也有人骑车因避让水坑而跌倒,看到现在平整的路面真的要感谢党和政府。”附近商户王女士说。

  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迅速投入工作,办好“开门一件事”是黄浒社区积极引导新任社区党组织班子干事创业的具体缩影。自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产生以来,动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紧盯群众关心的大事小事,努力办好“开门一件事”,让群众看到了实打实的换届成效,切实提升了新一届社区党组班子的领导力、战斗力、凝聚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