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关工委主任魏道斌来无开展基层“五好”关工委验收工作

  12月1日—2日,芜湖市关工委主任魏道斌带队来无开展基层“五好”关工委验收工作。市委书记吴瑞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曾胜,无为市关工委主任邢献宝参加座谈。

  魏道斌一行先后来到洪巷镇、红庙镇、赫店镇和刘渡镇等地,开展基层“五好”关工委验收工作,并听取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中,魏道斌指出,长期以来,无为市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组织领导、资金保障上予以大力支持,市关工委先后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基层“五好”关工委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走在芜湖前列,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魏道斌指出,近年来,特别是无为市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无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招商引资势头强劲、城乡建设不断提速,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特别是比亚迪新能源电池等重大项目的先后落地,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充分展现出当前无为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希望无为市再接再厉,把好势头、好状态保持好,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瑞新代表市委对魏道斌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芜湖市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无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关工委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同时,我们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统筹推进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