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残联组织选手参加芜湖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11月29日,由芜湖市残联主办,芜湖市格林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芜湖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芜湖北尚升辉大酒店成功举办,三山经开区残联积极组织选手参加此次竞赛,通过前期选拔,参加最终角逐。

  此次竞赛以拓展残疾人就业领域,引领就业培训工作为目的。三山经开区代表队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竞赛中,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拼,三山经开区代表队取得了1项第一名,3项第二名,1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三山经开区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精神。同时大赛组委会为三山经开区残联颁发了“道德风尚奖”荣誉奖牌。

  下一步,三山经开区残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多角度向社会展示残疾人娴熟精湛的职业技能,引领带动更多的残疾人立足岗位,深入钻研技能,全面提升素质。不断加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积极拓展残疾人就业新渠道,促进残疾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