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商会为企业家集中培训“充电”

  为展示繁昌经济开发区商会和会员企业的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和防范风险能力,2021年11月26日,繁昌经开区商会组织开展以“蓬勃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集中培训交流活动。30多名企业家,经开区管委会、区人行、金繁担保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邀请安信证券芜湖分公司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安信证券相关专家分别从《学习防范金融风险、非法集资》《如何在市场中优选资产做投资》《学习北交所及新三板精选层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让大家进一步增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的这一重要性认识。

  王鹏会长主持活动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是繁昌经开区商会换届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希望通过此次金融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商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同时要加强会员企业相互间的沟通学习、抱团合作,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活动紧扣主题、安排紧凑、成效明显,是商会与时俱进,服务会员为企业加油充电的一项重要举措,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钱梅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