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弋江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1月3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弋江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团市委、市少工委及各县(市)区团委负责同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负责同志参会。

  本次会议创新形式,以“高举队旗跟党走,星星火炬筑梦想,为建设‘五区一城’美好弋江时刻准备着”为主题,以工作展演为主要形式,全面回顾总结弋江区过去八年少先队工作,并确定今后三年全区少先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为共同奏响弋江区少先队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大会还表彰了2021年度弋江区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

  会上,团市委书记杨磊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弋江区近年来少先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培育共产主义接班人,要突出实践育人,丰富少先队实践教育体系,要加强全团带队,深化新时代少先队改革。

  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寄语弋江少先队员,希望少先队员们坚定信念,成为紧跟党走、少年有梦的接班人,希望少先队员们刻苦学习,成为勤学善思、本领过硬的小标兵,希望少先队员们修身立德,成为品行高尚、心中有爱的好模范,希望少先队员们锤炼意志,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一代。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弋江区少工委班子,并通过大会向全区少年儿童发出“高举队旗跟党走,星星火炬筑梦想,为建设‘五区一城’美好弋江时刻准备着”的倡议。

  此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少先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让每一位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担当感进一步提升。弋江少先队员会以本次少代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