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山镇举办“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表扬仪式

  11月30日下午,安徽省南陵县籍山镇党委在镇党政会议中心举办“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表扬仪式。该镇37各村(居)卫健专干、村(居)妇联主席、镇创建办负责人、镇妇联主席参加。镇党政班子成员、受表扬家庭出席。

  表扬仪式上,镇党委分管负责人束长宝同志宣读了籍山镇“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表扬决定。镇政府副镇长陆丹丹、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灯洋、镇党委副书记戴旱萍三位镇领导先后为评选8名“最美媳妇”、14名“最美婆婆”、17名“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该镇希望受到表扬的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继续向全社会传梯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各家庭以受表扬的家庭为榜样,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建立平等和谐家庭关系,推进籍山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梁卉、束秀兰/文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