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邀请专家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弋江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11月28日,邀请党建培训专家朱文川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讲课,150余人参加学习。

  朱文川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结合鲜活的事实、生动的案例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讲授了文化自信与党性修养提升的方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朱文川教授的授课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会后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续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注重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之中,实现工作成效的再提升,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让六中全会精神在弋江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弋江区将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专家讲座、“三会一课”、学习研讨、读书会等形式开展交流研讨,对全会精神进一步吸收消化,不断汲取智慧力量,为扎实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五区一城”建设,实现“美好弋江南智慧大江湾”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