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经开城管局开展渣土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双百攻坚”行动,减少工程运输车车辆因密闭不严造成的环境污染,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贯彻扫黑除恶常态化,确保出行车辆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起,三山经开区城管局对辖区内建筑工地与渣土车辆开展集中整治与走访行动。

  整治行动中,城管局认真分析辖区渣土车行驶时间规律及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科学调整,合理安排队员,采取“守点、巡线、控面”等措施,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的巡逻频次,严查渣土车密闭不严、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一经发现坚决处罚,确保整治工作得到有效开展。在晚上7点至12点期间,执法队员深入辖区内港龙、淮九路绿化、孚能电子、裕民泵站等重点建筑工地,走访工地负责人,主动上门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宣传材料。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持续保持对渣土车违法行为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渣土车等运输车行车秩序。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