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政协班子视察民生工程

  为进一步掌握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发挥政协对民生工程工作监督参谋作用,确保全年民生工程圆满收官,11月24日下午,弋江区政协组织委员就2021年全区民生工程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政协班子成员,部分驻会常委及区政协委员中的民生工程特约监督员参加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区财政局、区住交局、区农水局、区教育局、属地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督察组先后来到了“四好农村路”、高标准农田、美丽乡村、学前教育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督察组都仔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为更好发挥民生工程使用效益和社会效益建言献策。

  督查组表示,弋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工作,近年来持续加大民生工程投入力度,民生工程工作成效显著,督察组就民生工程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已完成工程类项目要及时制定管护措施,让民生工程不仅建的好,更要用的好,让人民群众从民生工程中早受益、多受益、常受益;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人民群众支持、参与民生工程建设,让民生工程更接地气,政协委员要替群众发声,持续为全区民生工程工作建言献策,深入开展调研,齐心协力推进我区民生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要统筹谋划好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力争2022年民生工程开局顺利,快速推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