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前深入镜湖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王世宁储普查)11月25日,市委书记单向前深入镜湖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领导张志宏、何友旺、桑宝庆、姚凯分别参加调研。

  在芜湖云创科技直播园区,单向前详细了解“1%工作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情况,强调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帮助新兴产业突破发展瓶颈。在芜湖倍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单向前实地查看企业经营情况,指出企业壮大的底层逻辑是科技创新、提质降本,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大砻坊科技文化产业园,单向前走访园区企业后,要求产业园丰富业态、扩大供给、聚拢人气,打造更加开放、时尚、活跃的众创空间,推动新经济焕发新气象。

  滨江城市广场规划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单向前认真听取改造方案后强调,要坚持一体化思维科学设计,综合考虑广场功能配套、道路下穿工程、建筑风格协调,统筹规划建设方案,将滨江城市广场打造成唤醒历史文化、彰显城市魅力的“芜湖秀场”。在镜湖区矛盾调解中心天门山街道工作站,单向前详细询问“一站式”多元调处的经验做法,要求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吸纳“两代表一委员”和政法战线老同志参与,提升调解工作专业性、权威性;推动重心下移,完善听证制度设计,让百姓有地方“评理”、打心里“服气”;聚焦矛盾纠纷热点,加强统计分析,强化源头治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调研中,单向前走到哪里,就带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哪里。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