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集中区召开大龙湾片区征迁工作调度会

  11月21日,集中区会同鸠江区政府召开大龙湾片区征迁工作调度会,两区领导和二坝镇、汤沟镇、鸠江区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集中区规划建设部、综合管理部、前湾集团、投资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大龙湾区域总体情况、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对影响征迁进度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集中区管委会各部门、鸠江区镇两级及相关职能部门: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充分领悟江北新区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是鸠江区二次飞跃的重要载体,必须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力度再加大,要倒排施工图,挂图作战,打歼灭战、打突击战,一日一报,一日一调度。三是统筹再强化,要加强两区常态化对接沟通,对征迁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处置,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四是协同再提升,两区要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合力攻坚,全力推进江北新区各项目地块征收工作,保障项目用地,尽快掀起大龙湾片区项目开工建设热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