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我市与上海黄浦区等地开展信用一体化战略合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国家战略,11月9日下午,我市与芜湖市、蚌埠市、上海市黄浦区线上开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地发改委共同签订《上海市黄浦区与安徽省芜湖市、蚌埠市、铜陵市加强信用联动推动长三角信用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各地将在更深层次上探索跨区域的城市信用合作机制,加快一体化步伐。

  随着长三角地区经济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跨省市交易合作频繁,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加快信用一体化合作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内在需求。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步较早,不断探索社会化的惠民措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也因此具备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坚实基础。

  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芜湖市、蚌埠市与黄浦区信用战略合作新的开始。下一步,四地将依据“优势互补、务实高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从机制、应用场景等方面有计划地逐步推进合作,并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环境。(倪伟光朱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