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祁门县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11月16日上午,祁门县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祁门分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走上街头,联合开展了“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围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宣传主题,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宣传信用交通政策知识,充分调动市民和交通市场主体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宣传月期间,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从“全景式”展现信用交通新成果、“聚焦式”专题报道信用交通新举措、“互动式”交流信用交通建设、“立体式”传播诚信交通文化等四个方面,开展专项治理、数说信用交通、新业态新监管、“信用+”场景等宣传,通过“信用交通大家谈”、“信用交通回音台”、“信用交通进企业”等形式,发起守信倡议,开展“四亮”行动,培养树立诚信典型,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的诚信宣传,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市”创建,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