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城市人民建 信用服务为人民

  11月12日下午,芜湖市大数据中心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安徽苏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中孝一行,把一面写着“尽职尽责办实事高效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中心,感谢中心为保障公司申请省级科技重大项目所做的信用修复支撑。中心信用科接受了锦旗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立科技6月28日因故被国税局做出了行政处罚,并需在国家、省、市三级信用网站同步公示,9月28日公司申请省级科技重大项目需要在10月1日前报送相关材料,故要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信用修复,将相关公示信息撤下网站。因时间紧迫,公司特向中心信用科求援。中心信用科在了解情况之后,急企业所急,采取了“一对一全程服务”的方式,一方面指导企业填报信用修复相关材料,一方面协调国家和省级发改委同步撤销公示,将原本需要5-7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修复工作在2个工作日内走完了所有流程,有力支撑公司成功申报省级科技重大项目。

  座谈中,中心信用科负责人表示,“数字引领,服务有我”是中心创建的党建品牌,“人民城市人民建,信用服务为人民”也是中心信用科坚持不懈的服务宗旨,我们将继续把服务人民和建设智慧城市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办好每一件群众托付的事情,为建设信用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