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芜考察

  11月13日,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率党政代表团来芜考察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会上,两市市长分别介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介绍园区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构想,双方就深化合作展开务实交流。

  单向前代表市几大班子对亳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芜湖与亳州有着深厚的人文渊源、密切的经济联系、广阔的合作前景,理应共同携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完善沟通合作平台,不断求共赢、增感情。希望双方找准联动发展着力点,协同建设亳芜现代产业园区,聚焦大健康等新兴产业,探索项目共建新模式,不断提高园区发展质量。协同推进智慧农业发展,推动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协同建立全面交流合作机制,努力形成更多跨区域合作成果。

  杜延安对芜湖多年来给予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优异,产业有特色、经济有成果、社会有活力。亳州将认真学习借鉴芜湖创新发展的先进理念、科学精细的管理方法、创优服务的工作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对表对标、奋发追赶。希望两市在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优势互补、推进城市更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好亳芜现代产业园区这一合作平台,加强产业共建,加快项目落地,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不懈努力。

  在芜期间,代表团先后前往市产业创新馆、三只松鼠、奇瑞新能源、海螺集团等地参观考察。

  (全媒体记者吕成冯光宇/文陈洁/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