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芜湖斩获全国飞机网售第一单

  (芜湖日报记者王世宁张学桥)11月11日,是电商“双十一”购物节。芜湖愿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通过天猫商城,售出一架标价为150万元的轻型运动飞机,这也是全国电商平台售出的首架飞机。

  “您好,刚刚看到您拍下一架标价为150万元的CTLS固定翼轻型运动飞机,恭喜您成为我们天猫店铺的首位顾客。我们将在3个月内完成交付。”11月11日14时许,天猫店铺“愿景飞行旗舰店”的客服收到一笔订单。来自杭州的丘先生——一位自称20多岁拥有飞行驾照的航空爱好者,网购了全网首架通航飞机。

  “愿景飞行旗舰店”是芜湖愿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天猫商城的官方旗舰店。公司成立于2020年,今年10月落户我市湾沚区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是全国首家入驻天猫商城的通航企业。“双十一”当天,店铺共上架两种型号的小型飞机,标价分别为138万元和150万元,提供包括飞机配置、涂装、内饰颜色等定制服务。

  “消费升级带动供给升级。芜湖航空产业经过8年发展,链条完整,配套成熟,前景广阔。”芜湖愿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峥凯表示,电商“双十一”购物节是观察中国消费市场的重要窗口,企业将围绕飞行器和学习、体验、培训类产品销售,进一步激活线上市场,做大做强通航产业运营和电子商务。

  近年来,芜湖抢抓获批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机遇,大力发展线上经济。今年前三季度,我市限额以上商贸单位实现网上零售额202.7亿元,同比增长37.7%,占全省比重达33.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