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赴西湾园区检查督导“两节”前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9月16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赴西湾园区,检查督导中秋、国庆“两节”前基础设施及在建产业项目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西湾园区各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宏伟先后查看了园区纬二路、经四路、经五路等三条在建道路,松合新材料和科立云等在建产业项目。王宏伟强调,中秋、国庆长假临近,要切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研判本辖区和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点,采取针对性措施,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增强企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责任、抓好火灾预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节日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信息研判,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准确报告、快速有效处置,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