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俊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9月10日,县委书记陈海俊实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领导袁学松参加调研。

  陈海俊一行先后前往工山镇工一村、家发镇滨玉村以及工山镇、家发镇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走访看望脱贫户和边缘易致贫户,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同时现场察看了2021年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产业帮扶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陈海俊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集体经济,在结合脱贫户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拓宽增收渠道,增加群众稳定收入,持续增强群众致富信心。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村庄清洁行动,不断优化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加大监测帮扶力度,合理调配帮扶力量,更加关爱农村留守老人、特困供养人员等特殊群体,积极落实帮扶措施,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