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信访局赴赫店镇留桥村开展乡村振兴座谈会暨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16日上午,芜湖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明跃一行来到无为市赫店镇留桥村,看望慰问帮扶脱贫户和留桥村驻村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市信访局、赫店镇有关负责同志及留桥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吕明跃一行先后来到侯春山、洪春姐等已脱贫户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慰问对象都对吕明跃一行的到来表示出由衷的高兴和感谢,慰问结束后,大家与各位慰问对象一一道别,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赫店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先后汇报了赫店镇、留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规划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吕明跃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指出,在现阶段乡村振兴建设中,一要充分发挥政策资金的引导作用,积极引导本镇村的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引入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二要强化项目支撑,积极开展土地综合整治行动,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三要用心为民办实事,将为民办实事与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群众“急难愁盼”事项,一件一件抓好,一项一项落实,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后,吕明跃代表市信访局向留桥驻村工作队队长周国华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希望驻村干部要时刻保持满腔热情,不怕艰难困苦,沉下心认真走访调研,深入思考,以实际的行动、实在的业绩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在农村这片广阔天地里干出一番事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