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足岗位讲奉献,增强教师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服务弋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弋江教育先行区,9月10日上午,在区政府601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区委书记黄维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以及各街道、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局长王敏汇报了全区教育工作发展情况,从学校建设、师资队伍、改革创新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教师代表们畅谈教育理想、阐述教育主张,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聆听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区委书记黄维群进行总结讲话。黄维群首先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黄维群指出,教育事业关乎发展、系于民生,必须切实发展优质均衡的高质量教育,要加快推进供给扩容,推动资源均衡,融入现代化理念,加大教育投入。教育发展育人为重、教师为本,必须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教育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必须上下联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黄维群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忠于职守,彰显大爱、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大笔书写弋江教育的崭新篇章,为“五区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