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集中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193.9亿元

  9月15日,湾沚区举行2021年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18个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193.9亿元。签约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主持,区委书记韦秀芳等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项目聚焦“一新一轻一重”三大主导产业,包括航空飞行器制造、航空发动机、航空核心零部件、电子电器制造等项目,投资来源地集中在长三角地区。京东智能、科大国创、温州俱进、上海航天科工、上海亦丰机电、安徽通用航空等纷纷落户湾沚区,将进一步延伸战新产业链条,优势产业更加集聚,招大引强效果明显,为湾沚奋力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今年以来,湾沚区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双招双引”,围绕“一新一轻一重”产业定位,坚持推行“1%工作法”,不折不扣推进政府公共政策兑现试点,全力保障优良营商环境,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驻点招商等多种方式。截至目前,全区新增签约项目218个,协议总投资近500亿元。亿元以上项目73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7个,拉动产业增量快速提升,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全媒体记者:王传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