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开展“整治城乡环境迎中秋”文明实践活动

  中秋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新港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整治城乡环境迎中秋”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工有序,通力协作。分别带上铲刀、钢丝球、抹布、铁刷等清理工具,穿梭在大街小巷和小区楼道中,对宣传栏、路灯杆、花坛、果皮箱、楼道墙壁等公共设施上张贴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镇容镇貌的户外广告依法进行清理拆除,全力消除镇域安全隐患。同时,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等影响镇容镇貌乱象进行规范整治,并向沿街商户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单,引导商户文明经营。

  下一步,新港镇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难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周维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