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四送一服”进园区 搭建法律服务连心桥

  为继续深入推进增强企业经营者守法经营和依法治企意识,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法治化,近日,弋江区司法局联合高新区科技经贸发展部、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在高新区科技产业园组织开展了“法律服务进万企”系列活动之法律风险防控讲座。

  安徽易仑律师事务所饶剑律师应邀参与本次活动,以《企业与企业家法律风险防控——“赢”在法律管理》为题做专题讲座,园区内各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在孵企业员工纷纷积极参与。

  讲座选取涉企方面典型案例,以案释法,针对企业合同管理、劳动人事、股权设立等多方面问题,深入浅出为企业在经营中时常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饶剑律师强调,企业的发展就是在风险的海洋里航行,风险无处不在,所有的风险归根到底都会反应在法律风险的端口,在此背景下,企业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法律风险防控的建设,从而保障企业平稳、可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民营企业家防范和化解民营企业法律风险的法律意识,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弋江区司法局将继续组织优质法律服务专业团队持续深入开展“法律服务进万企”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为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和矛盾纠纷提供专业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