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路公交司机拾金不昧,6700元现金完璧归赵

       9月8日一早,青岛市民逄先生来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接过前天晚上遗失在941路公交车上装有6700元现金的钱包以及手机,并对当班公交司机周宗鹏连连竖起大拇指。

  原来在7号晚上,市民逄先生乘坐941路线回家时,不慎将手机和钱包都落在了车上。车辆回到路队,周宗鹏在清理卫生时发现了遗失在座位上的钱包和手机,他连想都没想,第一时间上报值班人员,并根据手机上的号码,很快联系上了失主逄先生的家人。

  本来正懊悔丢失钱包手机的逄先生在收到路队信息后,非常喜悦激动。据了解失主逄先生是青岛本地人,手机里储存了他与家人及工作上的一些重要信息,钱包里的证件正是最近房屋过户需要用的必须证件,最重要里面还有6700元现金。

  8日一大早,逄先生来到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取回失物,面对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证件和现金,逄先生连连夸赞青岛城运公交人的拾金不昧精神,并紧紧拉着周宗鹏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