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赴师范附小官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9月9日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到师范附小官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教育文体局常务副局长张有伟等陪同调研。

  孙跃文一行查看校容校貌,并走访教师,给教师们送去节日问候,随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刘施俊汇报了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校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阐述。

  孙跃文详细了解学校招生情况、生源状况、爱心午餐、课后托管等工作后,对学校开学以来工作的给予了肯定。

  孙跃文指出,师范附小官河校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打造优质学校,教师们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提升能力素养,让孩子们在学校里能够阳光、快乐、健康地成长。

  孙跃文强调,师范附小官河校区要努力打造高水平、现代化校区,要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让三山老百姓认同三山教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