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宁国市举行道德信贷授信仪式 已累计授信2000余万元

  宁国市道德信贷授信仪式在宁国农商银行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副市长张寒冰,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宁国农商银行负责人出席仪式,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宁国农商银行负责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道德信贷工程基本情况;张寒冰与宁国农商银行负责人共同揭牌;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颁发授信证明。

  金庆文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统领,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通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议、最美人物等评选表彰,涌现了一大批群众认可、事迹突出、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开展道德信贷授信工作,既是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礼遇回馈,更是为了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同时,也希望农商行、文明办、各级各部门大力宣传道德信贷政策,大力实施“道德信贷”工程,彰显社会正气,传播文明风尚,感染带动更多的市民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争做崇德修身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宁国农商银行自2017年启动道德信贷授信工作以来,已累计对全市185名县级及以上道德模范和好人建档立卡,累计授信2000余万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