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 裕溪口街道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有关要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理念,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近日,裕溪口街道新裕路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联合街道城管执法人员、民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净化社区环境”“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主要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共同为净化社区文化环境努力。

  随即在宣传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沿街商铺,积极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及涉“黄”涉“非”的危害性,引导经营者从源头抵制非法书刊杂志及音像制品。

  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是裕溪口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下一步,裕溪口街道将继续深入推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统筹各方资源,努力开展多形式的“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打通“扫黄打非”宣传群众“最后一公里”,使“扫黄打非”真正深入人心,为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