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 送安全 暖人心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带来了身心上的巨大“烤”验,为切实做好园区职工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南陵县总工会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要求,南陵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7月19日至21日,开发区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芜湖市双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顺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和芜湖韵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有限公司等在建招商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西瓜、毛巾、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各企业和施工单位一定要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高温期间和疫情防控下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一句句叮嘱关怀,一份份慰问物品,犹如阵阵轻风,让一线劳动者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清凉”。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开发区总工会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开发区以开展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作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