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芜湖日报记者潘晔周文瀚)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22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到会指导。市领导张志宏列席会议。

  会前,单向前、刘新跃与支部同志一起参观了“伟大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支部检视问题剖析,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单向前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进一步锤炼党性,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胸怀全局、服务大局,围绕“双招双引”、建设人民城市等中心工作,出好主意、当好参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做到一丝不苟、严谨细致、极端负责,确保“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沉下身心、甘于奉献,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三服务”水平。要严守纪律规矩,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刘新跃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深刻、举措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总结谋划,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