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积极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暨征信知识宣传

  近日,三山经开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熊诗远前往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校,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活动,该校70多名享受高中助学金的高三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北师大芜湖附校报告厅,熊诗远利用PPT课件全面介绍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详细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材料准备等内容,并结合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际情况,强调了学生提前进行高中预申请后,不需要进行困难情况认定。

  宣讲中,熊诗远结合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特点,突出诚信教育,强调贷款人个人信息和贷款人贷款违约信息将被录入全国联网的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不良信用记录将会给个人未来的生活、工作产生深远影响。

  活动中,熊诗远还组织与会学生进行了征信签名活动,并公布了三山经开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联系电话和QQ群号,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
分享: